公告版位

 page.jpg

 

台南 臉部課程分享台南接睫毛分享!

現在台南有好多美容SPA店,也有好多接睫毛的店~

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!! 畢竟每間店都有自己不同的產品,自己不同的經驗與技術~

但... 每個人的臉、眼睛,都是獨特的! 很多東西沒有好或不好,只有適不適合自己

桑妮今天要來分享這間,專業級的美睫店:睫睫妹妹!!

她不僅是接睫毛店,也是睫毛暢貨中心耶!!! 所以這裡的款式絕對是最新,最齊全呀!!!XD

8000.JPG 

8001.JPG 

 

這裡價格也很清楚~不僅門外有貼價目表,

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看他們的粉絲團! 有清楚的價格,以及會有活動優惠訊息喔!!

睫睫妹妹時尚美學/台南睫毛創意/流行時尚/眼型設計/專業教學/暢貨中心

8035.JPG

 

裡面環境簡單舒適,沙發區可以讓老公在等待的時候休息一下XD

8025.JPG 

8026.JPG 

8008.JPG

 

桑妮其實覺得很困擾,因為自己本身大小眼非常嚴重XD(所以如果有仔細看的朋友,會發現我左眼眼線畫很粗)

大小眼就算了,還一單一雙~ 這眼睛根本是美睫師最害怕的眼睛..... 

而且而且,桑妮還沒講完.. 除了以上兩點,桑妮的左眼.. 睫毛的生長方向是亂的!!! 很亂超亂!

所以桑妮沒有接過很多次睫毛,接完後也很少有滿意的...(但不是美睫師的錯,是我的錯,我眼睛真的太難搞了)

這次剛好有機會接到睫睫妹妹的邀約體驗,桑妮馬上又來試試看... 是不是有美睫師可以搶救我的睫毛XD

8007.JPG

 

一開始先是溝通,美睫師Shirley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什麼是6D!!

還有提供樣品可以摸看看睫毛的質感!!

簡單來說,6D摸起來比較細緻!!! 輕盈~

Shirley說6D接在眼睛上會比較自然無異物感~

是目前最新的款式,最新的技術呀!

8006.JPG

 

睫睫妹妹雖然價格不是走平價路線,但他們家的用料、材質都是選最好的!(畢竟它們是暢貨中心嘛)

再加上美睫師本身也是美睫授課老師!!! 擁有豐富的經驗~ 所以品質是值得信賴的!!

R0093682.JPG

 

講解完以後,廢話不多說!!! 桑妮要開始體驗駐顏粉底啦~駐顏粉底結束以後就要開始接睫毛了!!

駐顏粉底桑妮也是第一次做!!  覺得緊張又期待~

首先先是卸妝...洗臉!!

8023.JPG

8042.JPG

8010.JPG

 

哀,大家別嚇到阿>< 桑妮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困擾阿

R0093699.JPG

 

再來就是要上精華液囉~~也就是駐顏粉底的課程!!

哈哈,桑妮最怕痛了,在開始之前有問美容師"會痛嗎?"

好險好險~ 桑妮覺得不痛ㄟ.. 反而蠻舒服的XDDDD

(但有些人可能會感覺輕微刺痛,這都是正常現象喔)

因為駐顏粉底課程會建議做不只一次~通常會建議4.5次左右~

所以這裡的美容探頭都會有一隻自己專用的!! 可以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喔^^

8028.JPG

 

課程結束後,加強保濕!!! 注意注意~大家在回家之後,也要注重保濕阿~

8033.JPG

 

將將 來給大家看看美容後的肌膚~

快看看,快看看~是不是乾淨許多呢!!! 讓桑妮忍不住覺得神奇,摸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XD

8039.JPG 8040.JPG 

 

《第一次駐顏粉底課程》

0000  

 

桑妮因為覺得真的很不錯耶! 所以又約了第二次!!第三次、第四次~

目前進行到第二次~

 《第二次駐顏粉底課程》  

R0094645  

R0094664   

 

再來就是接接毛啦!!!美睫師看完桑妮的素眼後.. 忍不住說:恩,沒錯! 這真的難度很高!

8043.JPG

 

順便一提,這裡的椅子真的好好躺!!! 桑妮在接睫毛過程幾乎是呼呼大睡!!XDDD

8018.JPG

 

過程因為有關商業機密所以就沒有拍攝了!!

直接用照片說明一切吧!!

R0093762.JPG

 

快看快看,桑妮本來是大小眼,一單一雙~毛流還超級亂!!!!

美睫師說她根本是用生命在接睫毛!!!

哈哈,其實就是很用心! 因為毛流很亂,需要好好整理一番~

R0093748

 

完成之後,大小眼就沒那麼明顯啦!!! 而且眼睛炯炯有神~

睫睫妹妹真的是很厲害,把我的睫毛救活了

R0094216.JPG

R0094228.JPGR0094230.JPG 

S__44228626.jpg

 

以上,分享這次的睫睫妹妹給大家!!!

覺得睫睫妹妹的接睫毛技術真的很不錯~而且6D系列的睫毛真的很舒服!

眼睛完全不會有異物感~ 就跟平常一樣! 

而且覺得在睫睫妹妹做完駐顏粉底,還有可以接完睫毛後,讓桑妮敢素顏出門很不容易~

雖然... 臉部狀況還是不比很多天生麗質的朋友們><

但是至少對於我自己來說,覺得敢素顏出門了XDDD

805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
睫睫妹妹 (粉絲團)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地址: 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78號

預約專線: 0930031113

Line諮詢: @aix2202s


 

 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anyun Zheng
  • 這根數根捲翹度看起來好自然好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