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95205.JPG

 

耶耶~桑妮這天來嘉義一日遊! 真心覺得整個旅程很好玩~很舒服放鬆~

覺得來嘉義吃吃當地美食,逛逛觀光工廠,這樣一整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呀~

先來跟大家分享這間嘉義當地人推薦的老店!!

這間北興榕樹下粉條冰,聽說是當地人家喻戶曉的小攤販!! 

炎炎夏日,就讓在地人帶我們來試試看這平價的美味囉!!

R0095166.JPG

 

北興榕樹下粉條冰,位於小巷弄內!! 小巷弄內有兩間連再一起的冰品~

第二間才是歷史較久的老店喔!!

不過聽在地人說,兩間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^^ 所以萬一人多的時候~也可以直接買隔壁攤XD

R0095168.JPG

R0095207.JPG

 

聽說下午時段都人潮滿滿!! 不過這天桑妮一行人剛好上午就來呷冰! XD

這裡的冰品主要是料多實在,一碗30元! 是古早味的冰品~

R0095170.JPG

 

來這裡點綜合冰就對了!!! 這裡料很豐富喔~有黑糖粉粿耶!桑妮最愛黑糖粉粿~

其他還有基本款,像是鳳梨、粉圓、地瓜、綠豆、粉條、粉角、仙草等~

R0095176.JPG

R0095171.JPG

R0095175.JPG

 

來囉來囉! 滿滿的一大碗阿~

炎炎夏日來一碗,整個就是透心涼

這裡不是黑糖糖水,是古早味的糖水~

甜甜的,順口好吃,不會過於甜膩!

R0095185.JPG

 

把冰挖開,來看看裏頭有什麼料吧XD

R0095190.JPG

 

果然像在地人說的一樣,用料很實在啊!

黑糖粉粿、大豆、地瓜、綠豆、粉圓、薏仁、杏仁凍..等,還有個黃色的丸子~

R0095193.JPG

 

好吃好吃~嘿嘿,我們兩個女生吃一碗,一碗30~整個好實惠呀!!

R0095198.JPG 

R0095202.JPG  

 

對了!!!!這間正老牌北興榕樹下粉條冰要搬家啦!!!

桑妮覺得來這裡吃,在榕樹下挺有feel的!! 最近如果有來嘉義玩的朋友們~可以趁現在快來喔!!

9/15以後就要搬家啦!!^^ 

推薦給各位朋友囉~

R0095195.JPG

R009518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正老牌北興榕樹下粉條冰

地址:嘉義市北區忠孝路394號 (北興國中旁)

營業時間:OPEN:08:30~17:30

9/15後遷移至:嘉義市北區忠孝路391號 (安全帽店旁、全聯對面)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