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0828-26.jpg

 

來跟大家分享新鮮好吃的蒸氣海鮮鍋呀!!就是這間~珍饌蒸氣海鮮鍋!!!

最近蒸氣海鮮鍋好紅好夯! 桑妮覺得這種東西就是要新鮮最重要~

因為蒸氣海鮮鍋是用蒸氣去將海鮮蒸熟,只要是新鮮的海鮮~ 簡單的蒸氣料理就能吃到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!

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間在海安路新開的珍饌蒸氣海鮮鍋 !!!

   

1050828-2.jpg

1050828-58.jpg 

 

桑妮阿文一行人這天是平日晚上來用餐,店內是滿滿的人潮啊!!!! 好顯有事先訂位~

建議大家前往時可以先訂位,這樣就不用等待啦~

不然這種料理感覺就是要大口吃、大喝暢談~ 聊聊天~吃美食XD

R0097199.JPG 

 

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許多新鮮的海鮮料理呀!!!

活跳跳的蝦,活跳跳的蟹~看了就好讓人興奮XD

1050828-53.jpg 

1050828-55.jpg 

1050828-56.jpg  

 

分享店內Menu給大家參考~

這裡除了蒸氣海鮮塔以外,也有推出10人的料理套餐!

所以人多來這聚會時,也可以請師傅直接幫你配菜喔!

1050828-3.jpg

 

 

店內的佐料自助區~ 有最基本的沙茶~還有其他很多佐料!!

桑妮在裝醬料時,剛好老闆經過特別來推薦XDDD 桑妮也立馬筆記下來跟大家分享!!

老闆說吃新鮮又好吃的蒸氣海鮮塔,最適合的就是 芥末+五味+薑醋!!!

這樣子的醬料搭配,更能襯托出海鮮原本的鮮甜美味喔!

R0097244.JPG 

R0097273.JPG 

R0097276.JPG  

 

 來來來,蒸氣海鮮塔上桌!!!! 快看快看~是不是澎派到炸掉呢!

 1050828-7.jpg

 

 

蒸氣海鮮塔部分,可以選擇廚房蒸好再出菜~

也可以直接在餐桌上現點現蒸喔,這裡我們選擇在餐桌現蒸,

現蒸就是有種新鮮感阿,趣味阿!!!!XD

1050828-21.jpg 

 

給大家仔細看看我們每一籠的菜色!!!XD 都是好新鮮肥美的海鮮料理阿~

這層是滿滿的蝦子!!! 活跳跳的呀~超新鮮的!!!

1050828-22.jpg 

 

這層有干貝、鮭魚、松阪豬肉..等等!

1050828-12.jpg

1050828-9.jpg

 

這層有安格斯黑牛、花枝、紅參..等等!

1050828-14.jpg 

 

這層有鳳螺、海瓜子、還有... 老實說桑妮對海鮮名稱不了解!!XDDDDD

哈哈哈哈,總之就是好吃的海鮮呀!!吃就對啦~!!

1050828-16.jpg 

 

快看看一層一層,層層堆疊上去的感覺!

一種霸氣的感覺~~XD

底下是火鍋湯底,用煮鍋的熱氣~一層一層,用火鍋精華蒸熟所有的海鮮阿~

海鮮湯汁會在滴回火鍋中~不浪費~

1050828-28.jpg

 

當蒸氣鍋一蒸熟拿開,蒸氣竄出來的感覺~

會忍不住發出"WOW~"的聲音!!!一種豪氣奔騰的概念~XD

R0097231.JPG

 

看起來就好美味呀!!

1050828-31.jpg 

 

紅通通的蝦子~流口水!!桑妮超愛吃蝦的!!

1050828-32.jpg 

1050828-37.jpg 

 

新鮮的海鮮,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好好吃啊!!!!

再搭配老闆建議的 芥末+五味+薑醋,真的好好吃~

也很喜歡它們家的安格斯黑牛肉!跟其他餐廳是不同的口感~^^

1050828-44.jpg

 

當然除了蒸氣海鮮塔以外,還有其他料理喔!

沙拉

這個很漂亮,非常適合打卡~吃起來很清爽,很開胃!!

1050828-40.jpg

1050828-30.jpg

 

和風冰卷

1050828-6.jpg

1050828-42.jpg


貴妃紅露蝦

這倒是冷盤喔,蝦肉緊實~超Q彈的!!

1050828-5.jpg


蒜苗烏魚子

哈哈~私心偷點!!辦桌少不了阿~

1050828-4.jpg

 

這盤則是火鍋料~~~

喜歡這裡的海鮮湯頭,很清甜好喝!

上鍋時店員介紹到這裡的湯頭是由昆布、柴魚、豬大骨等多種蔬菜熬煮而成的喔!

1050828-39.jpg

 

 

火鍋料很大盤,料也很豐富,視覺真的很霸氣,

上頭還有魚翅,一整個就像是在吃辦桌阿!!!

1050828-20.jpg

1050828-41.jpg

 

是魚翅~美味的魚翅~~

R0097283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後這道是花蟹~~~好好吃!!! 快看牠的肉~ 好鮮甜! 

桑妮最愛螃蟹了!!!螃蟹來當美好的ending~~XDD

 1050828-18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050828-52.jpg  

 

以上,跟大家分享這間新開的珍饌蒸氣海鮮鍋!!

海鮮蒸氣塔只要新鮮,整個就先加分許多~ 

而且這間蒸氣鍋的配料好多,好豐富!

當天點太多實在吃不完,火鍋外帶回家又吃了兩天XDD,

現場水族箱還有很多其它海鮮類可以選擇!

很適合愛吃海鮮的大家!!! 也適合一大群人來聚餐喔!^^

分享給大家:)

 


珍饌蒸氣海鮮鍋

電話:(06)222-8887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00~22:00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54號

粉絲團:珍饌蒸氣海鮮鍋


   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