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8226357.jpg

 

在台南,桑妮最愛吃這種小攤販、小吃類的東西啦~~

這天颱風過後,天氣忽然大放晴!!! 所以和阿文跟豬爸豬媽~就臨時起意想說去新化老街吃吃小吃~

其實來之前我們沒有做功課,就想說邊逛,看到什麼就吃吃看.....

所以來到新化老街,我們就看到了這間排著隊的小攤販!!! 二話不說~立馬加入排隊的行列!

S__48226355.jpg

 

邊排隊時,邊上網GOOGLE,這間果然蠻多人推薦過的! 是上海老爹蔥肉餅!!

桑妮本身就蠻愛吃蔥肉餅的!!! 目前好喜歡吃的是高雄鳳山商工外面的蔥肉餅~

來台南時,還沒吃到特別好吃的XD

不過這攤桑妮覺得挺特別的! 他說:絕對不加蛋~~~~

哎呀,在高雄時,桑妮都要加蛋+九層塔!!! 料多豐富阿~

不知道這裡不加蛋,會不會有少一味的感覺呢?

S__48226350.jpg

 

看著老闆每一片都是現包、現炸!!!

每一份都靠手感拿捏著麵團的分量,再包入大量的肉和蔥~

在使點勁蔥肉餅壓扁~放入油鍋炸!!

S__48226344.jpg 

S__48226345.jpg   

 

終於終於! 拿到的時候是熱呼呼的蔥肉餅呀~ 食物還是熱熱吃最好吃XD

這裡的醬料是自取~有辣醬和醬油膏喔!

S__48226336.jpg

 

先一口咬下,吃點原味!!!

ㄚㄚㄚ~桑妮好喜歡!!! 外皮炸得夠酥脆,裡頭的肉與蔥都蠻夠味的XD

所以桑妮覺得其實原味吃就很好吃,不用加醬料喔~

S__48226332.jpg

S__48226317_0.jpg

 

一口一口咬下,熱氣竄出~

好燙口,又忍不住想一直吃XD

再加點辣醬試試,愛吃辣的可以在加辣醬提味~~

S__48226315.jpg

 

以上,分享新化美食給大家囉!!!!

這是我們誤打誤撞,覺得還不錯吃的小吃~

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裡頭包覆著豬肉,應該是有調味過,所以吃起來有一定的鹹度~

所以整體來說,不用另外沾醬,吃原味就很不錯了~

分享給大家囉:)

S__48226322.jpg  

 


 

上海老爹蔥肉煎餅 

地址: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390號(新化老街七龍珠漫畫前)

電話:0913-769188

營業時間:01:00Pm-06:00Pm
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